晶華三幡本家美麗華店
地點 大直美麗華5F

訂席專線:
02-2532-8338

三燔美麗華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
平日晚餐17:30-2130(最後點餐時間)
假日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

前菜的沙拉

星期天晚上 我們到大直晃晃

晚餐時間就近選了美麗華5樓的三燔本家吃壽喜燒

我們點壽喜燒吃到飽580+10%(一人)得套餐

店家會先送上一小碟蔥得葉子 奶油 洋蔥 牛蒡

說真的我吃過無數的壽喜燒

第一次有店家只給蔥得葉子得

服務人員來幫忙爆香材料

大家可以自己看 我真的沒有冤枉他 真的只有蔥得葉子

蔬菜

這盤蔬菜出現了很多不太可能出現在壽喜燒鍋裡的蔬菜

例如青江菜跟番茄XD

烏龍麵

他們提供兩種肉品

豬肉跟牛肉 因為沒吃過豬肉壽喜燒也不想嘗試

所以請他收走了

肉質很普通

所以可以證明 晶華這個580特價不是作口碑得

比較偏向加減賺策略

大概沒有人跟他們說過

好的雞蛋也是壽喜燒很重要的一部分

蛋很普通 我幾百年沒吃過這種清淡得雞蛋了

白飯上面那個花花綠綠得很多餘

整鍋壽喜燒 只有醬汁對了

紅豆+應該是哈跟打死抹茶口味

聽說是他們很自滿得嶺崗豆腐

應該是鮮奶加吉利丁沒有豆味 黑糖蜜很一般

一次吃兩種算是很不錯

我這幾年吃晶華 每次吃每次中雷

大概我跟他們的緣份盡了吧

我對五星級飯店會比較挑剔

因為身為五星級飯店 本來就是應該比較有水準

雖然餐點價位不是很貴 but也不應該做出來讓人抱怨

口味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沒啥米好說嘴得

但是服務真的很鳥

說不上服務很差 but就是大家好像都很恍神 需要喝點蠻牛

吃到飽得說明 說的不清不楚 點菜時候也沒說清楚

加點青菜得時候 真的給得有夠有夠有夠小氣

吃壽喜燒連蒟篛絲都沒有 服務人員的理由是用完了

竟然這種理由說的出口 讓我不得不再度佩服晶華真是靠吃老本活下來得

要蔥只給蔥得葉子 請店家好好作功課  壽喜燒基本是如何

最少要給我 木棉豆腐 蒟篛絲 牛肉 好的雞蛋 大蔥白 牛蒡 跟大白菜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