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石麗緻最近的優惠專案中 含兩個餐
所以我們泡完湯就到隔壁璞食用餐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用餐得時間不上不下
所以整間餐廳只有我們兩個
感覺好像包下整間餐廳 氣氛超好的


蠟做得花器 很特別
不知名得花好可愛喔(有好心人知道名字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雖然餐點都是固定得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會送上MENU讓我們知道等會兒吃下肚子得是甚麼東東


看起來像是可樂  喝起來也是可樂
不過喝到最後有一點酒的味道
但是又很奇怪 我一點都沒有酒精上身得感覺
所以應該沒有酒精



餐點是一整套端上來得
都是熱熱得

主菜得紅酒燉牛肉
吃起來比較不像是紅酒燉牛肉
番茄基底 很濃的番茄味道
有紅酒的味道也很重
比較像是番茄紅酒牛肉
肉可以在燉久一點會比較好
不過算不錯吃了


這是秋刀魚煮物
秋刀魚有入味很好吃
下面的蔬菜是山蘇
少數幾種小徹認得出來的菜
他說 我們之前去陽明山有吃過
(我發現每個人記憶味道的方法都不一樣)


冷蕃茄雜七雜八
我不愛吃生的蕃茄XD所以.....都給小徹了



甜點
上面的芝麻餅乾很好吃
下面的東西就還好了

不過我覺得 比我想像得好吃
三好有一好 我就會很開心了

服務 很好
味道 不錯
價位 很好

相關越讀

『泡湯 溫泉』《烏來》璞石麗緻



有喜歡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