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冷了 泡泡湯也很好
終於讓我逮到一個假日 可以出門走走泡湯去




連絡停車場與一樓大廳的電梯間 有一個這樣的裝置藝術


出了電梯之後 就是這樣的風景
我覺得 很可惜
怎麼閃都遠離不了塵囂




接待大廳



另一個角度


大廳右邊的水岸景致
(入鏡那個不是小徹我一定要聲明一下)



璞石麗緻的花都插的很有氣質
跟這裡的環境也很搭




從大廳到湯屋 會有一個接待人員負責幫我們帶路跟說明注意事項


通往湯屋的走廊



寫著房號的小燈



服務人員一邊設備導覽一邊幫我們放熱水


洗手臺
上面有礦泉水 棉花棒 浴帽 衛生紙



浴缸兩邊有兩個躺椅
不過我沒使用 我覺得有點髒髒的
電視可以看很多很多台
我看了HBO 但是 聲音好小喔


兩大兩小的浴巾



淋浴間
有洗髮精 沐浴乳跟潤絲精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不過都不錯用

現在璞石麗緻 有專案
兩個人含湯屋含餐含活動小禮物
(兩個可口可樂杯子,很可愛的香皂,知名品牌洗髮精潤髮乳,小蠟燭)
假日只需2500
平日忘記了 請上官網查詢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整體環境設備來說 算中上
撇開有些小地方還是不太理想以外
大體上都很好
這是一間很體貼旅客的飯店
服務很好 硬體設備也不錯
我第一次看到有飯店在冷氣出風口加上罩子 避免出風口的冷風直接打到客人身上
but 我還是不會選擇下榻這裡

台灣幾乎多數的溫泉飯店 都有一個很令人詬病的問題
除了飯店腹地外的區域很不吸引人之外
幾乎所有的飯店 都一定要晚上六點以後才願意開放住宿
如果說一個晚上要價一萬以上
我還要忍受 我現在使用的房間 白天不知道有多少人進來泡過
然後有一堆閒雜人等出現在飯店裡面來來去去
那我寧願不要住 或是 乾脆飛日本
這樣真的很不理想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以上

有喜歡請推一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