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siam paragon 地下一樓
AM11點開始


回台北的前一天晚上
吃甜點的時後看到了這間店
從外觀看很可愛
所以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在這用過餐才到機場



多數的時間paragon裡的餐廳
 幾乎是人滿為患
我們應該是第一桌客人
整間店空空的 很舒服




混搭的殖民地風格(我掰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又不會太OVER 應該是女生會很喜歡的風格



涼拌生蝦
這裡的生蝦跟苦瓜片搭在一起還蠻好吃的
下次自己做也可以參考


青木瓜沙拉
在曼谷的泰式餐廳點青木瓜沙拉
有很多種選擇
差異在配料 我點小魚乾跟蝦乾的
這些材料都可以在local超市取得
買回台北自己做 愛吃多少有多少



炸雞翅 沒有任何問題,十分美味



泰式酸辣湯
一樣有很多選擇
我點的是菇類的酸辣湯
好好吃喔


本日最最好吃
炸起司餛飩

泰國的餛飩皮有加雞蛋
所以顏色比較深
吃起來的口感跟台灣的餛飩皮又有點不太一樣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自己做的方法
這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過一陣子我有空我再來做


這間店菜的份量比較大
價格方面跟NARA差不多
只是同樣價格 這裡的份量比較多
我覺得4個人來會比較剛好
可以點很多菜

下次還會再來 十分好吃

相關文章
『曼谷』《食物》《泰式餐廳》NARA

這一次我們還去了這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