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晚餐
只吃了蔬菜沙拉 我的燕麥留到甜點吃
根據桂格大燕麥包裝上面的說明
一天至少要吃75g的燕麥
才可以達到降低膽固醇跟體脂肪的功效
我通常都是晚上多煮一點 剩下的當隔天的午餐吃


牛奶250cc 連同35g燕麥一起煮到滾
(十分想減肥的人 也可以用低脂牛奶份量減半用水代替)
加入1/2茶匙的白砂糖(約2.5g)
滾了之後加入抹茶粉少許


滾了之後關火放涼
涼了之後 燕麥片會吸收牛奶
燕麥會變得QQ的很好吃



我今天沒吃水果 所以切了1/4條香蕉放在正中間
烤箱不需預熱180度烤23分鐘左右



烤好了之後表面有形成一層膜 用牙籤戳一下
讓熱空氣跑出來 等下烤焦糖才不會爆


灑上1/4茶匙的砂糖(只有1.25g左右)
用噴槍烤一下表面讓砂糖變脆皮


烤好了 好好吃喔

聽說 適量的糖分可以讓人有飽足感
日本好像有餐前喝一杯砂糖牛奶的減肥方法
我覺得如果讓自己處在一種想吃又不能吃的狀態下
減肥一定會宣告失敗
所以晚餐我沒吃澱粉 一整天也沒吃水果 午餐的麵包也省了
就是為了要飯後吃甜點
希望會瘦^^
(上面都是兩杯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