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打定主意 2010年不想再去bail島了
因為我發現 bali的飯店網路服務 貴到一個沒有天理1H約台幣四百塊左右
不過剛剛看照片的時候 想想可能這個本來很堅定的意念 到了明年 又會動搖
趁著現在有空有閒 我要好好的把我這九年來每年去bali的資料 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小徹這幾年因為工作需要猛烈出差 所以他就拌了一張台新銀行跟華航的聯名卡
這張卡繳可以買經濟艙無條件升等商務艙
所以我們就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買到商務艙的機票

商務艙的最大好處 應該就是萬一飛機延誤的時候 有地方可以比較舒服等待
然後上下飛機趕時間的時候 行李可以先領
台北到巴里島 5個多鐘頭 可以比較舒服的飛過去
運氣好一點的時候 還可以有頭等艙的座位可以坐
有些航線會有各種餐點可以選 不過我幾次飛巴里島 都沒有很多選擇
日本飛台北的話 有兩三種餐的組合可以選 所以我感覺 日本飛台北是最好吃的

華航的商務艙服務真的比較親切 雖然不見得每次座艙長都會來打招呼
但是吃飯前空服員一定會來鋪上桌巾 雖然吃的東西沒有很大差別 但是感覺就是很部會匆匆忙忙的


前菜

商務艙會有一個麵包藍可以選 裡面有好幾種歐式麵包
但是吃了幾次之後 還是華航牌的麵包最好吃
所以我就請小姐給我這個


主菜的牛肉和麵
對我來說 有辣就是好


真的不是很好吃的甜點


飯後有兩種飲料的選擇 紅茶或是咖啡


吃飽了

吃飽之後我就不支倒地 睡著了
睡到一半隱隱約約聽到空服員來發入境要填的表格
入境巴里島要填的表格有三張 我繼續裝睡 希望有人會幫我填好

過了一會兒  小徹把我搖醒
他對我說 ㄟ 填表格 我聽了忍不住繼續裝死的說 你不是幫我填好了喔

他跟我說 填好了拉~但是簽名你要自己簽
呵呵~我的奸計又得逞了


起床之後看到了窗戶上面冰的結晶

旅行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