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公主app我 問我要不要喫飯
我說好阿 她又問我 要不要打麻將
我說好阿 她問我 你是許邦妮嗎?我說是阿
他說 哇!你今天這麼好約喔 真是太奇怪了

牌桌上4個女人 到今年 差不多也認識了20年了
從我還是一個小鬼的時候 就交往到現在
一路上 我們陪伴彼此成長
看著大家越來越好 挺開心的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中性 所以我有很多男生女生得好朋友
大家都很疼我 我想說 謝謝 
某個程度上 我是個毛很多的人 
大家也都挺容忍我的怪脾氣
還有我動不動就爆粗口得壞習慣
也沒人跟我計較
今年跟眾家姊妹的春酒聚會
從初九開始 吃喝到這個禮拜天 總算告一段落
很開心 跟大家都能見上面 吃吃喝喝 聊一些心事

我想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 一路相挺 
也謝謝老天爺給我機會 

讓這樣多的好人圍繞在我身邊
我是長女 從小渴望有哥哥姊姊疼
雖然我老爸老媽沒能給我哥哥姊姊
卻讓我擁有許多 跟親姊妹兄弟一樣的好朋友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