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例假日沒跟小徹人碰在一起
從年後他就密集出差
錯過好幾個例假日

好容易遇上了個周末
趁好天氣出去透透氣順便辦事情
多數的連休假日 我們跟大多數的夫妻一樣
應該都會有一天上大賣場採購一下生活必需品
然後有一天 天氣好的話就出外走走
天公不作美的時候 就窩在家裡無所事事

禮拜六預定得行程是
修理我的電話

買我手機得備用電池

 最後買行李箱

回家

結果 因為我沒帶手機
所以只能去買行李箱
但是行李箱又不給買
所以 我們晃了一大圈白忙一場之後
決定要吃甜點安撫一下白跑一趟得情緒



說了很久要帶小徹人來吃都沒有
所以今天我們就繞過來吃點心


新口味的小步舞曲
紫色得好漂亮



也是新口味的虎虎生風



一人吃一半 挺好的



這也是一人一半




我喝茶 小徹人喝咖啡
跟他一起得時候我就會點茶
因為他會分我喝一半咖啡



抹茶巧克力
讚!



麻油口味的馬卡龍



吃完之後我們在吳興街跳上266公車
本來是希望公車可以帶我們到市府捷運站
結果不知道為何 車子開往國父紀念館XD
緊急跳車之後 我們跑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人山人海得好不熱鬧

是說 山不轉路轉
雖然說 該辦的事情一件也沒辦成
車子也坐錯  連下車都下錯站
不過心情好 心念一轉 很多事情還是可以很開心
人生本來就充滿意外
換個心情面對 也很好^^


美麗蛋糕哪裡吃

『台北市信義區』《法式甜點》樂朵 L'etoile Patiss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