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挑一個濕度超過80的日子拖地,從結論看來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把錯怪給這盆花好了,從擺花的桌子開始擦起,一路就擦到了地面,從一塊磁磚大小的空間開始。
比起爽朗的晴天,地板乾的速度明顯的叫人心煩,就這樣我放棄了等待泡了一杯茶坐下來發牢騷。
時間得指針向右走,走到了距離準備晚餐只剩下三圈半的現在,其實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了。
但是我依舊故我,坐下來開始透過鍵盤敲打自言自語。

   比起跟別人聊天,我更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自己問自己回答。沒有標準的答案,也不用在意回答的得體與否。
雖然有時候,我會懷疑起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有毛病,但是至少如果我有毛病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算不算是一種鴕鳥。 有時候我強烈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跟社會脫節。

  下雨又潮溼的日子裡,我的世界就像是被污染的空氣燻黑的窗戶一樣擦不乾淨。早些時候家裡沒有濕度計的時候,
我會以為週期性的低潮又出現了,漸漸的我知道,高濕度所帶來的黏膩感,那種腳底沾了一層灰似的不清爽
才是我不舒服得主因。

  雨如果可以下大一點也好,把蒙上一層灰的窗戶洗乾淨。生活好像就是這樣的循環,在快樂與不快樂之間,
在雨天與晴天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