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要獲得一隻貓的信任 至少要十年
有養貓的人大概就知道 
要能緊緊握住小貓的手不被甩開 有多不容易
我沒有偏心 我只是回報他對我的愛



他就是這樣阿 仰起頭 要我摸摸他的下巴
我怎麼能不放下手邊工作



捧著你的臉在我的掌心
可惜我沒辦法拍下你親吻我的畫面
不然將會是最動人的瞬間



天天喜歡把頭整個埋在手心裡
我總覺得他的身體裡面住著另一個屬於中性的靈魂



天天可以這樣一動也不動 
遠遠望著窗外一整天
漸漸的 他對於我的打擾不再抗拒
我會耐心等候 等你也愛上我的那一天



應該是太早就被強迫中止了發育
所以天天長得很秀氣
總是這樣 溫溫的看著我看著遠方



黑貓有眼睫毛喔 你有看過嗎
娜娜的鼻子我覺得很挺
怪不得比比很愛他



她真得很美阿~
雖然囉嗦起來真得很要命
但是你就是沒辦法不愛他



玩累了 就把頭窩在我手心
摸著摸著她就會睡著了



睡著了 



睡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