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我同V很著迷一款NDS的小遊戲『動物之森』
也因為這樣 在她比較不忙的下午我們就會處心積慮的約在一起打電動
這一天 MSN傳來她想到頂好名店城 買牛仔褲的呼喚
我想想 自己也很久沒逛街了 於是 約在20分鐘後 頂好名店城買衣服

說到頂好名店城 這應該是高中時代最常消費的地方吧
與這裡並列最常購物之熱門區域 的就是 早已經消失無蹤的西門町 小香港
跟我差不多年紀念高中又混台北的 大概就知道我在講啥米

這一陣子 大家都體物力維艱 所以逛街購物 又跑回了頂好名店城
逛逛小店家的樂趣不小 但是花費不大~
在3樓手扶梯口有一家賣牛仔褲的
店門口貼了一堆好萊塢明星的照片 走美式辣妹風格
應該是台灣自己打版做的 版型都還不錯 價格只要進口品牌的1/3不到
對於我這種 愛穿牛仔褲的 算是節省不少開支

購物結束之後 當然要休息一下~
V帶我到他最近發現的一家咖啡廳


店裡的陳設很舒服 MENU的設計 我個人很喜歡


也有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天氣好的午後店裡的光線很充足
花朵的顏色也鮮豔了起來




V點的某種咖啡


我還沒吃飯 所以點了拿鐵
圖右的愛心形小餅乾好好吃喔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種餅乾哪裡買嗎?
感謝
(似乎照片不太清楚,類似蝴蝶結狀的奶油餅乾上面灑滿砂糖)


這個是今天的100分
很正點的可麗餅,價格也很讚
一堆冰淇淋+卡士達內餡可麗餅+有的沒的
才100元


這個美女 不是我



好吃的點心
+
NDSL動物之森

等於

無可取代的完美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