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蕾地址: 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訂位電話:  (02)2763-1981

詳細營業時間相關資訊


是說我早上才估狗到這家咖啡廳
晚上我的愛人阿茄就帶我來了
實在是很lucly^^



cafe Ballet位於民生社區的靜巷裡
跟其他民生社區的咖啡廳一樣空間規劃得很舒服
很像是到某個朋友家的大客廳喝東西很自在



吧檯是開放式的 很特別
在吧檯工作的人需要加倍用心維持這一個區塊的整潔
真的是一種很有勇氣的設計



入口處的蛋糕櫃
右邊牆上的是黑板式的MENU



也有鹹派可以吃



很可愛的字呢
飲料與餐點的選擇也很多



最後面有一個大書櫃
一整間咖啡廳有一半以上的客人在上網
由於空間座位的規畫很多元
所以有沙發可以窩 也有大桌子可以開會
吸引了各種需求的人聚在這裡
你也可以啥事都不做 挑本書看也不賴



天花板上面反射的光影很美
讓這一區的空間多了一個重點
把各種不同風格的桌椅統一起來




實在是很美的仿古沙發
應該不是老件 但是做得很有味道





再一張美麗的沙發
下次來我要坐這裡



靠牆的坐位感覺很適合K書



應該是拿鐵



美式咖啡

這邊的咖啡都還算不錯
不會很難喝
也有單品的咖啡
我比較習慣喝義式機器煮的
喜歡喝店家自培豆的這裡也有



冰淇淋布朗尼



提拉米蘇
甜點口味見人見智
有機會大家可以自己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