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2樓

京站開幕到現在我還沒去過
一來是因為我對百貨公司沒有很大的興趣
再來是因為離我日常出沒的活動區域有點遠
這一天我跟另外兩個好朋友
一大早進行了大稻埕吃到死為止行程
吃飽之後想找個地方歇歇腿吹冷氣
就晃到京站來了

艾莉兒咖啡在2樓半開放式的空間裏



整個空間規劃還蠻漂亮的
不是我要說 台灣終於有間比較美的百貨公司了
我們在這喝咖啡 以為自己到了曼谷



拍一下京站2樓的樣子
感覺很有氣氛呢



我點的冰滴咖啡
意外的還不錯喝
嚴格一點的話 就是有一點微微的焦味
除此之外還不錯



喝了之後很清涼呢



好朋友點的拿鐵 聽說也不錯

這理環境很舒服 飲料也不錯喝
有路過可以進來喝一杯 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