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6-20130826-LN6A8538-2 

就結果論的邏輯思考往回推演

與結果無關的枝微末節其實不需要追究

這是理想的記憶建檔流程

簡單說

朋友罵你 結論是 你沒有要跟他斷交

那其實他罵你什麼 好像也不是太需要計較

是這樣的嗎?我問我自己

我希望是這樣 我對自己說

畢竟在記憶體無法擴充的前提之下

知道越多CPU的效能耗損越大

我們去刨根究底 得到了一個答案

多數的時候這個答案都不是可以被理性接受的

而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很重要嗎?

知道了之後你會改變結果嗎?

如果不會 那這個追求答案的過程 又算是什麼?

在追求這個答案的過程中 對雙方所造成的傷害 又該怎麼算?

突然間 我困惑了 或許也困住了你

放下吧?放下?能放下的也不會在這裡發牢騷了

今天台北的天氣很好

窗邊飛來短暫歇腳的蜻蜓 一陣風 拍拍翅膀 也飛走了

一早 我開了車 跑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吃了一碗粥

不甚理想的一碗粥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