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在不同得旅人身上有了不同得詮釋  

每年到同樣的 地方 拜訪同樣的餐廳 看同樣的風景 或許還可以遇見同樣的人 
 
行囊中就算少了旅遊指南 也一樣可以盡興  

這樣平淡卻安心的感覺 對我來說 就是旅行中讓我放鬆的秘訣  

所以 每年每年 像候鳥一般 我們飛到了這個 小島  

什麼事情也不做 讓眼睛休息 讓身體也休息  

曬在皮膚上陽光的溫度可以溫暖我的心情一整年 陪伴我度過情緒上 的寒冬  

每年每年 期待南飛的季節 期待那個躺在陽光下 什麼事情也不用思考的午後

我不太擅長寫遊記 每到了放假的時間 腦子裡那個管理一切秩序的迴路就自動短路 

所以 回憶就像是印象派的畫風一般 只能意會 萬萬是無法用文字交代出來 

我把我旅途中 片段的美好 流水帳式的寫在BLOG  

關 於這些成就美好的實用資訊 有需要的人也請不要客氣 盡量發問喔 
 




翻開護照仔細算 了一下 
從2001年開始 前後一共造訪了bali 七次  住在這裡的時間加起來沒有50也有60天
換做一般人 大概早可以寫一大本 類似啥米『愛在巴里島~』或是『我愛巴里島』一類的書
不過 我就是沒那種天分 七次裡面 我住過的飯店跟villa就是那幾間
理由很簡單 就是 我不喜歡換飯店 也不喜歡為了找飯店傷腦筋
BALI洲際是我這幾年唯一住過的飯店
出發前 遇到了一個達人 聊到他對洲際的看法 她不推薦這裡 理由是 飯店的腹地太大
其實 行李中帶雙慢跑鞋 多帶幾本好書 浪費一點時間曬太陽  妳就會體會 飯店大的好處
anyway~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
雖然他是有點年紀的飯店 不過 整體上來講 挺舒服的

去年住的
洲 際SIGALAJA 房型 浴室部分照片 
洲 際SIGALAJA 房型房間部分照片

好言歸正傳 介紹一下房間

這次我們應該又是很走運的被分 配到很不賴的房型 關於房型的介紹
可以到洲際的官方網站查詢

我很少比價 每次都是跟 Lily for ANDERSEN訂的
中文MALI可以通 不過她會回妳英文的
洲際的價格應該他們是最優的(以前有比較過)
Lily for ANDERSEN
phone : 62-361-418 218
mobile : 62-  81-138 9916
lianibl@indosat.net.id


打開門之後右手 邊有一個小的廁所 之後看到的就是這樣
挑高的設計 分成 樓下的起居空間 跟 樓上的臥室衛浴



客廳的空間很大



從裡面往外看是 這個樣子



大概知道我們很 愛叫東西到房間吃
所以很好心的給了一間有餐桌的房間



每天晚上 我們都會坐在這裡喝咖啡聊天
似乎像是有一輩子講不完的話



爬上樓梯之後 往下看 



睡覺很重要 他們提供了很舒適的床
其實 我挑飯店的基本條件就是 床單一定是要白色的(也算是怪癖拉)



床上那個東西 是一個假的蘋果  
為了愛惜環境資源 洲際的床單只在客人在床上放置蘋果的時候實行(當然有新房客入住會更新)


化妝台的左邊是 浴室 右邊是更衣間
沒想到 這是我為我的小黑(sony h7)唯一留下的照片


雖然房間升等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淋浴間跟浴缸分開的設計
因為這種淋浴間 很容易把浴室搞的都是水
為了不犯我的忌諱 小徹人每天很小心的洗澡 不讓水濺到浴缸外 真是辛苦他了想想我真壞


這是從床旁邊往下看的照片 




站在陽台往下看 可以看到我們房間的位置是面向游泳池跟海灘 
晚上游泳池邊的餐廳 會有演奏 不過隔音不錯 不喜歡的話 關上門就聽不到了
我們倒是很開心 的每天在陽台上跳舞


我真喜歡這個陽台 

飯 店提供的設備(後來想到補拍之後相機丟了、所以我用寫的)
可以上網自備電腦(6H 100000RP)約330NT
提供 吹風機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 牙膏牙刷、化妝棉、棉花棒、牙線、針線
刮鬍刀請自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